武当山特区24名党员干部被集中“召见”

时间:2016-09-28 18:04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魏正久 报道:日前,武当山特区组织人事部门对上班时间炒股、无故脱岗、工作时间浏览购物网站、玩电脑游戏等24名违反工作纪律的党员干部一次性集中“召见”,分别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在全区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为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大追责问责力度,促进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履职尽责。近年来,武当山特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抓学习、促履职、转作风、树正气”主题实践活动,着力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存在的学习不扎实、素质不过硬、纪律不严格、士气不高昂的问题。针对少数机关干部组织观念淡化、纪律意识松弛、时常迟到早退、在岗不干活、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现象,特区工委组织部、特区人社局联合组建督查暗访组,定期或不定期深入各基层单位暗访检查,发现问题及时从严从重进行处理。

“把干部工作纪律作为常态化工作来抓,积极发挥提醒、函询、诫勉的警示作用,抓早抓小抓苗头,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促进干部健康成长。”特区主要领导如是说。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