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张湾一线践行“两学一做”

时间:2016-09-27 07:5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特约记者庹海波报道:十堰万达广场开业迎宾、京能热电项目正加快建设步伐、香港昌升国际城已现雏形……初秋,走进张湾,到处是建设的大场景,展现着蓬勃的发展活力。

今年以来,张湾区党员干部以“两保一转”(保以精准扶贫为核心的“民生底线”,保以水质改善为核心的“生态红线”,抓好产业转型升级)为中心,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营造“重商、亲商、护商”浓厚氛围,着力推动全区转型跨越发展。

在张湾区汉江路街办熊家湾至七里沟棚户区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干部们以“5+2”、“白+黑”的工作作风,克服项目协调任务重、工作量大、困难多等难题,20天完成既定项目拆迁攻坚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最好诠释。目前,该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奋战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

该区把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作为重要任务,着力优化服务,简政放权,降低企业成本,引导企业开拓域外市场,寻找新的增长点。此外,为服务企业发展,该区组织党员干部分3个调研组,奔赴全区300余家企业进行调研,收集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企业融资支招,协调帮助企业办理房产、规划等证件。

在一系列有力举措下,张湾传统优势装备制造业焕发生机,湖北国睿汽配公司在“新三板”挂牌,湖北秀山汽配公司年底将登陆“新三板”;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堰龙马众创空间、南交所鄂西北交易中心、“一键通”跨境电商平台、“1铸材”网等发展迅速,以万达广场、红星美凯龙、万通工业园汽车4S店集群等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产业强势崛起,新兴产业已成为经济发展的新引擎。

同时,该区以“两学一做”为重要抓手,派出若干督导组深入街办(乡镇)、社区(村),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优越环境。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两学一做 | 7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第二波聚焦县市区,快来点赞!

    7月份,各县(市、区)科学谋划、统筹安排,以严的态度、活的形式、高的标准、实的作风,认真组织基层各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英雄张富清·坚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因地制宜、符合党员实际需要的主题党日活动,切实增强了活动的凝聚力和感染力,真正让主题党日活动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阵地、思想交流的平台、锤炼党性的熔炉、服务群众的桥梁。

    2019-08-01 16:05

  • 关于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先学先改的通知

    按照中央和省委关于在开展第一批主题教育期间,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要不等不靠,先学起来、先改起来的要求,现就全市主题教育先学先改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2019-08-01 16:00

  • 全市8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通知

    本月的主题是:不等不靠、先学先改,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8-01 15:57

  • 4月份十堰市直教育系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第三波,快来看看!

    4月份以来,市直教育系统130个党支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结合学校教育实际,严实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充发挥了党员教师们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9-04-29 13:55

  • 十堰市“两学一做”办谋划部署2019年度学习教育工作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键在落实。《计划》从加强领导、程序规范、调研督导等方面优化提升,确保将学习教育落实到支部,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推动学习教育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落实落地。

    2019-03-11 07:27

  • 郧阳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五抓一促”活动系列报道之三 郧阳版的“今日说法”

    今年以来,郧阳区政法工作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政治理念,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克服经济转型、矛盾叠加、风险隐患增多的困难,上下齐心、共同发力,实现了社会大局平稳和谐的目标,体现了郧阳担当,展示了郧阳形象,为 “四个郧阳”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8-03-27 09:10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