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无偿献血者羽毛球赛开赛

时间:2016-09-26 07:4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李蕊萍报道:9月25日上午,以“爱心·善行——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为主题的2016年十堰市首届“爱心杯”无偿献血者羽毛球大赛在市体育中心羽毛球馆开幕。此次大赛由市公民无偿献血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中心血站、市体育中心联合承办。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进一步丰富无偿献血者的业余生活,加强无偿献血者之间的交流,弘扬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播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公正参赛、评判宣誓。随后,比赛正式开始,羽毛球馆内热闹非凡、掌声不断,场上各位选手技术灵活娴熟,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参赛者在场上挥汗如雨、奋勇拼搏,与对手斗智斗勇,赛出了斗志,赛出了水平。比赛中不断出现精彩的拉球和扑杀场面,比分也不断变化,每一分的获得都牵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

此次比赛为期三天,项目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等,采用三场二胜制决出胜负,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交叉淘汰附加赛决出前三名。全市无偿献血者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市卫生计生和医护工作者代表及参加过无偿献血活动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工作人员共220人参加了比赛。

“这次比赛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比赛现场在展现无偿献血者良好精神风貌的同时,促进了无偿献血者彼此间的认识和联系,营造了一个充满友爱的无偿献血环境。"参赛选手王卓告诉记者。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