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车取道十房高速遭遇天价收费? 收费站:硬闯所致

时间:2016-09-24 16:25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收费票据(图片由采访对象提供)

秦楚网讯 记者 罗伟 报道:驾车自房县取道十房高速前往城区,收费居然高达135元!24日,一位市民向记者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并质疑是收费系统有错,还是乱收费?

24日中午,市民罗先生致电记者,称其朋友昨日从房县开车经十房高速到十堰城区,通行费居然高达135元。“我的朋友在房县上的高速,到官山是115元,然后从官山走高速到的十堰东,收的20元。”罗先生告诉记者。为了证实所言非虚,罗先生还将其这位朋友当时的收费依据拍了照片。记者看到,房县至官山确实是115元的通行费,加上官山至十堰东的20元,房县至十堰城区的高速公路通行费真的是135元,堪称“天价”。

罗先生还告诉记者,自己的这位朋友当时只想着早点赶回城区,所以交费时也没多问。不过,对135元的通行费,罗先生和朋友都认为高得离谱。十房高速全长也才60多公里,就算一公里收费1元钱也不会是135元啊?罗先生道出了自己的疑惑。

针对罗先生的疑虑,记者特意采访了十房高速官山收费站一位戴姓负责人。该负责人一听, 立即给出了答复:“这是硬闯的结果。通省隧道还没通,车不能走,但是拦都拦不住,你说咋办?”

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通省隧道预计今年十一通车,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但是23日开始,有几位司机不顾劝阻,强行从通省隧道经过。“通省隧道没有通,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系统里就没有通省隧道这一路径。那几位司机开车硬闯,由于收费系统里没有通省隧道,所以收费系统里就自动显示该车在房县上的高速,经谷城、土关垭、武当山等地然后到的官山,所以显示的收费就为115元。加上官山到十堰东的20元,自然就是135元收费了。”这位负责人还称,司机硬闯通省隧道,结果收费系统是按照司机驾车从谷城绕了一圈到达官山收取的通行费。

记者也提醒广大车主,在通省隧道未正式通车之前,不要擅闯。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