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兴艳《农脉》入选中国作协扶持项目

时间:2016-09-24 10:1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报道:近日,《文艺报》发布《中国作家协会公报》,公布入选“2016:中国报告”中短篇报告文学专项工程(第二批)专项扶持项目的16项选题,十堰作家李兴艳作品《农脉》入选。

据悉,李兴艳为十堰作协副主席、郧阳区作协主席。1995年开始文学创作,曾参与创作了由著名作家梅洁主笔的报告文学《汉水大移民》及反映郧阳南水北调移民工作、改革发展的《浴水重生》、《郧阳雄风起长岭》等作品。而《农脉》讲述的是郧阳区樱桃沟村乡土重建、创新发展的故事,讴歌了农民对家乡和土地的热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坚守。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十堰又有两名作家加入中国作协 目前在堰中国作协会员已达10名

    在公布的中国作家协会2020年新会员名单中,湖北共有34名作家加入中国作家协会,其中我市有兰善清、魏荣冰两位作家加入中国作家协会。至此,在堰中国作协会员已达10名。

    2020-09-05 15:12

  •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

    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成立7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来贺信,代表党中央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国广大文艺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

    2019-07-17 08:17

  • 冰客加入中国作协 在堰中国作协会员已达4人

    昨日,中国作家协会在中国作家网和《文艺报》发布《中国作家协会公报》称:经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会议审议批准,2016年发展中国作家协会会员454人,入会日期为7月14日。其中,本报记者冰客名列其中,他也是这次我市唯一一个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的人。截至目前,在堰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共有4位。

    2016-07-25 09:19

  • 十堰晚报记者冰客加入中国作协

    昨日,中国作家协会在中国作家网和《文艺报》发布《中国作家协会公报》称:经中国作家协会书记处会议审议批准,2016年发展中国作家协会会员454人,入会日期为7月14日。其中,十堰晚报记者冰客名列其中。

    2016-07-19 10:03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