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港商谷“好新闻大奖” 2016年第2季度获奖作品揭晓

时间:2016-09-23 10:08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鲍娜 报道: 昨日,由市记协、市新闻学会、俊发公益慈善基金联合主办的金港商谷“好新闻大奖”2016年第2季度获奖作品终评会在金港商谷文化中心举行。

据了解,评选金港商谷“好新闻大奖”,旨在促进十堰新闻作品质量的提高,激励新闻工作者努力采写优秀新闻作品,激发和凝聚社会正能量。本届“好新闻大奖”由来自市内各新闻媒体及相关方面的专家和资深人士,本着专业性、学术性的原则,以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用公正、公平、透明的方式,对入围作品反复细致审阅、审听,采用评委实名打分制,最终评选出季度大奖2件,提名奖4件。

获得季度大奖的作品有:十堰广播电视台选送的《谁动了农民的补贴款》,十堰交通音乐广播选送的《驾证包过,电信诈骗新套路》。

获得季度提名奖的作品有:十堰日报选送的《丰收的喜悦》,东风电视台选送的《商用车重卡新工厂员工与李克强总理面对面 做大国工匠 做世界一流汽车产品》,十堰晚报选送的《“爱心萝卜”认购今日开始》,东风汽车报选送的《绿色东风:做好黄标车市场“加减法”》。

据悉,颁奖典礼将择日举行。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