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十堰迎来新一轮降雨

时间:2016-09-22 18:0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章新俊 实习生 贺彩霞 报道:伴随着入秋的步伐,十堰将迎来新一轮降雨。22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秋分过后秋季脚步更近了,受冷空气影响,24日至26日,十堰迎降雨,气温也会有明显下降。

近段时间,十堰天气似乎频繁在夏天和秋天之间切换。早晚,凉意十足,分明已经有了秋天的气息;可到了午后,气温上升比较明显,仿佛又有夏天的感觉。今天,气温较高,其中房县最高气温为32.8℃,十堰城区最高气温为31.6℃。由于即将步入秋季,气温虽有小幅回升,室内温度却上升不明显。

市气象台高级工程师姚道强介绍,接下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十堰将迎来降雨,气温也会明显下降。此次降水比较明显。

那么未来几天具体天气如何呢?姚道强预测,23日云量会有所增加,为多云转晴天气,最高气温31℃到32℃,最低气温16℃到17℃;24日为小雨天气,最高气温为24℃,最低气温为18℃;25日为小到中雨天气,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8℃;26日,十堰将迎中等强度降雨,最高气温23℃,最低气温17℃到18℃。

气象部门提醒,降雨对交通会造成一定影响,驾车的朋友应该慢行。眼下季节转换,早晚时分凉意较重,老人、儿童等体弱者应该及时添衣保暖。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