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竹山服务中心开业

首批60家淘宝村店开门迎客

时间:2016-09-22 10:19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通讯员 陈世奎 报道: 近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竹山服务中心开业,服务中心内的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商品展示区、创业孵化区、农村淘宝物流配送中心等投入使用,同时竹山县首批60家淘宝村店开门迎客。

近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竹山服务中心正式运营。开业仪式上,市商务局局长燕学军、湖北日报社社会部主任吴华勤、阿里巴巴集团农村事业部经理赵翔等,共同为农村淘宝竹山服务中心按下启动球。

目前,竹山县已完成首批合伙人招募选拔,完成县级服务中心、物流中心、淘宝特色竹山馆、村级服务站点选址装修,首批60家淘宝村店对外营业。下一步,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将在竹山县启动3.0业务模式,重点打造生态服务中心、创业孵化中心、公益文化中心。

接下来,竹山县将充分利用第三方电商平台,着力培育本地电商企业和电商平台,全面推进电商服务站建设,力争到2018年底,全县共建成244个村级农村淘宝电商服务站点。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