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姚坪乡三举措为易地扶贫搬迁“保驾护航”

时间:2016-09-21 16:24    来源:今日房县论坛  字体:  打印  播报

今年以来,姚坪乡将易地扶贫搬迁作为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通过“三项举措”为搬迁工作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安全检查,确保施工安全。自8月份以来,乡综治办、安全生产办到各村施工现场进行安全检查,对有安全隐患的工地下达停建整改通知,整改达标后再施工;二是加强施工监督,确保工程质量。村干部划分小区,每天必须到工地监督,并对所划分小区的工程质量负责;同时发挥建房理事会作用,对工程质量出现问题的进行举报,由乡村两级及时处置,确保群众住进安全房;三是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工程进度。6月份以来,姚坪乡干旱缺水,工地因无水搅拌水泥等材料停工。乡村干部了解情况后,安排专人每天用灌装车为工地拉水,从而确保了工程进度。(戢小燕 杜良 柯文举)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