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新洲着力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时间:2016-09-21 16:10    来源:竹溪新闻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近期,新洲镇多举措扎实推进乡镇换届选举工作,严肃换届工作纪律,防止和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的干扰,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实现“九个严禁、九个必须”换届纪律全覆盖,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稳定、有序进行。

抓政策学习,保障换届纪律秩序。该镇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由党委书记任组长,亲自抓部署抓落实,并多次召开党委会、镇村党员干部换届培训会,传达省委、市委、县委换届纪律精神的要求,学习换届相关文件精神,观看《镜鉴》等警示教育片,引导干部群众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

抓宣传动员,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该镇通过手机短信、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送信息100余条,发放资料1000余份,做到“政策宣传、不漏一人”,形成人人关注、监督、支持换届的良好局面。

抓工作落实,确保换届工作稳定。该镇成立了换届工作督查领导小组,深入各村、镇直各单位,对换届执行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印发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进行公开承诺,并规范干部推荐和测评工作,全面了解干部思想动态和情绪,确保换届期间各项中心工作有序推进。

据悉,该镇将坚持从严从实,严格换届工作要求,做到执行规矩不走样,执行程序不走过场,务求实效,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平稳有序进行。(陈云)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