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国税局开通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系统

时间:2016-09-20 08:1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黄艳春 王钦 李静报道:“使用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系统代开发票,真快!真方便!真省心!”9月16日,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乾林货运信息部办税员哈林领取到通过网上申请办理的代开发票时,难掩激动之情。当天,仅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就有60多位纳税人拿到了网上申请代开的发票。

“营改增”实施以来,市国税部门代开发票业务量激增,前台代开压力加大,发票代开预约难、等候时间长等问题显现。我市涉税事项网上办理系统开通后,纳税人只需通过外网提交发票代开信息,税务机关接受信息进行后台受理,纳税人可凭受理通知书到办税厅领取发票。整个受理流程纳税人足不出户便可在网上查询。

下一步,市国税局将对纳税人开展“一对一”、“面对面”精准辅导,帮助纳税人熟悉涉税事项网上办理流程,让纳税人办事既快又好。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