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香口严肃换届纪律 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时间:2016-09-14 16:55    来源:郧西周刊  字体:  打印  播报

为确保全乡换届工作健康有序平稳推进,香口乡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严格执行和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有关要求。

组织学习到位。组织召开换届纪律专题会议,严肃换届纪律,学习“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九个必须”和五类主体责任等要求,从思想提高认识。

观看警示到位。召集了全体乡村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及“两代表一委员”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镜鉴》,同时多次通报了违反换届纪律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全乡干部严守换届纪律。

宣传知晓到位。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编发短信、下发文件、与干部职工签订“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座谈等方式,确保换届纪律知晓率达100%。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