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专项巡查

6家房屋中介违规被责令整改

时间:2016-09-13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通讯员 冷冰 报道:记者昨日从市房管局获悉,8月,按省建设厅通知及市房管局要求,该局房地产监察大队重点对十堰城区房地产市场进行了专项巡查,包括专项巡查房地产中介机构14家和房地产开发经营项目4家,部分中介机构因未及时到主管部门备案被要求限期整改。

据了解,被巡查的14家房地产中介机构中,有5家经营规范,6家未及时到主管部门备案,2家无营业执照,1家目前暂停营业。市房管局监察大队对未及时到主管部门备案的企业依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对无营业执照的企业现场要求其尽快到工商部门注册办理有效证件,再到房地产主管部门依法登记备案,方可营业。

据了解,6家未按规定到主管部门备案的企业分别是:东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方圆咨询有限公司、鑫同天德房地产经纪公司、觅缘中介、盛阳信息部、姻缘中介服务部。美缘信息中心、佳缘信息服务中心十堰总代理等2家企业未按规定到工商行政主管部门办理营业执照。

5家暂规范经营企业分别是:邦尼中介、湖北好帮手、飞龙房地产、十堰鑫家园、十堰美居房地产。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