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国税局搭建税企“连心桥”

时间:2016-08-30 08:07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阮丽君 魏勇报道:“这是市国税局第5次派工作组来帮我们解决难题了,每一次都能解我们的燃眉之急。”8月26日,汉江集团会计科科长徐洋芹为市国税局上门服务的工作人员点赞。

近日,市国税局成立13个工作组,深入各个县(市、区)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搭建税企“连心桥”。工作组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听取企业涉税服务诉求,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把纳税人面临的涉税难题与服务需求摸清、摸准、摸透。市国税局局长何日成表示,将不断增进税企间的沟通与交流,积极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为十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截至目前,市国税局已走访服务企业50余户,收集各类意见和建议100余条。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