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竹溪县丰溪镇凝心聚力主攻易地扶贫搬迁

时间:2016-08-26 17:33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黄勤 实习生 李强 通讯员 陈涛 邓采明 卢招 报道:8月24日,竹溪县丰溪镇大坪村回龙寨集中安置点破土动工,这是丰溪镇今年最后一个集中安置点,它的动工将标志着该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建设项目在各个战场全面铺开。

记者在现场看到,烈日炎炎下的施工队依旧斗志昂扬、抢抓进度,将各项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目前,大部分安置点主体已经基本完工,正在安窗封顶。该镇领导班子亲临现场督导检查,力求在保证房屋质量的基础上,也确保今年能按照预定时间交付房屋。

据悉,2016年全镇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规划安置点22个,安置402户1176人,已按时超额完成今年的易地搬迁任务。此外,丰溪镇还在积极谋划2017年400户1200余人易地搬迁工作任务,为明年的扶贫搬迁工作做好准备。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