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调研汉十高铁十堰段建设情况时要求

提升服务质效 打造精品工程

时间:2016-08-17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周亚晖 报道:昨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带领市政法系统相关工作人员深入汉十高铁十堰北站、武当山南站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学余参加调研。

师永学指出,汉十高铁是关系十堰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也是重大民生工程,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是全市政法系统的重要责任。他要求,全市政法部门要再加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效,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市直有关部门、施工方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联系,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全力以赴把汉十高铁十堰段建成精品示范工程。

 

( 责任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