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七夕节郧西将举行七大活动

时间:2016-08-03 09:4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江新艳 报道:7月27日,郧西农业观光旅游推介会在郧西腾达农业观光园举行,正式拉开了郧西七夕节的序幕。

近年来,郧西立足区位和丰富的资源禀赋优势,高举“文化旅游强县•湖北西北门户”大旗,在湖北率先实施“旅游立县”战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先后获得“中国天河七夕文化之乡”、“中国喜鹊之乡”、“湖北旅游强县”等一系列荣誉,“郧西七夕”被列为第四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连续举办了六届文化旅游节,成功创建了A级景区7家(4个AAAA景区,3个AAA景区),带动发展星级酒店30多家。文化旅游在郧西风生水起,呈现出方兴末艾的局面。

据悉,今年七夕节期间,郧西县内外相关企业、协会、社团等组织以“浪漫七夕、相约郧西”为主题,举办七大活动,传承七夕文化,发展旅游经济。

七夕“淘宝大集市”

8月7—9日,在郧西天河广场,涧池下营村淘宝村联盟的30个商家在天河广场开展淘宝网络线上线下展销活动;各乡镇(场、区)、县内企业举行地方特色产品、旅游纪念品、奇石玉器等参展商80家在天河广场举办展销活动;婚庆用品、玫瑰系列产品展销;中式汉唐婚礼秀、西式主题婚礼秀、时尚婚纱秀、旗袍走秀展演活动;企业文化文艺展演及展销活动。

郧西旅游推介会暨农业观光园首游式

7月27—28日,郧西腾达农业观光园有限公司邀请陕西、河南、武汉、襄阳、十堰等260家旅行社考察郧西旅游景区、旅游配套设施,参加郧西旅游推介会暨农业观光园首游式,推介一批郧西精品旅游线路,签约一批旅游合作协议。

腾达农业观光园位于郧西县城关镇四堰坪村,背靠华盖山脉,门迎牵牛大道,距高速公路出口约1公里,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以生态农业为依托,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餐饮服务、会议接待、采摘体验为一体的多功能旅游区。

万人游郧西活动

8月7—9日,在郧西县城、天河、五龙河、龙潭河、上津古城、腾达观光园等景区,“游郧西”智慧旅游平台将与三家旅行社联合推出系列精品旅游线路,吸引游客畅游郧西。

《相思鸟》邮票首发暨首届“情书”大赛

7月15日—8月9日,郧西县邮政分公司将通过郧西在线、青春郧西、郧西邮政微信等媒体平台,以市民免费参与的方式开展情书大赛活动,并在线上进行情书的互动、展示、评选,同时开展情书大赛寄递、《相思鸟》邮票首发活动。

七夕“美食节”

8月5—16日,在郧西天河广场,湖北顶宏会展有限公司将组织40家海内外特色小吃在天河广场举办美食节。

天河情歌大奖赛暨玄鼓山灯光秀

8月5—16日,郧西玄鼓山景区将通过海选、网络筛选10名歌手,在七夕节当天现场表演,并举行颁奖典礼。期间,运用1500万只LED灯在玄鼓山展示“梦幻时光隧道”、“爱之舟”河“璀璨银河”等主题灯光秀。

龙潭河露营节

8月6日,龙潭河景区将举办文艺晚会、抽奖、篝火联欢、美食烧烤、帐篷野营等系列活动。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