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文明交通劝导 小草义工在行动
 
时间:2016-08-03 07:54      来源:十堰日报      【我要推荐】

“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劝导青年志愿者,请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谢谢您的合作。”昨日下午,十堰市小草义工协会开展了“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 小草义工在行动”大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一名志愿者正在劝导行人不要横穿马路。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黄娜 通讯员高希闻报道:“您好,我们是文明交通劝导青年志愿者,请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谢谢您的合作。”昨日下午,十堰市小草义工协会开展了“礼让斑马线 文明我点赞 小草义工在行动”大型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一名志愿者正在劝导行人不要横穿马路。

当日下午,小草义工协会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人民路柳林路口至文化广场段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顶着烈日,身穿志愿者服装,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并为老弱者或问路行人提供热情服务。

(来源:十堰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