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党员活动积分卡”激发党员活力

时间:2016-08-01 07: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潘世新 通讯员何明娟报道:7月21日上午,在张湾区红卫街办镜潭路的街道上,11名党员戴着党徽胸章,摆起咨询台,宣传健康教育、防范非法集资、“五城联创”知识。活动由红卫街办袁家沟社区党支部组织,社区共有13名党员,除出差的2名党员外,其余党员均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从今年3月开始,袁家沟社区创新党员管理方法,实行“党员活动积分卡”管理制度。“党员活动积分卡”上的项目分为组织活动积分、志愿服务积分、设岗定责积分三类。

“按照‘党员活动积分卡’管理制度,每半年公示一次积分情况。”袁家沟社区党支部书记许彩霞告诉记者,社区将党员积分作为十星级党员评定的参考依据,激发了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志愿服务的热情。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