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今起放高温假 十堰约10万人享受高温假福利

时间:2016-07-30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李寅 报道: 放高温假了去哪儿玩?近几日,微信朋友圈和QQ群讨论热烈起来。记者了解到,从今日起,东风公司将放9天的高温假。东风公司十堰基地7万多员工以及十堰本地汽配企业2万多职工享受高温假日。

“明天放假了,咱们约着一起去旅游吧!”昨日,东风底盘部件有限公司一位职工异常兴奋,提前约朋友一起出去玩。记者在微信朋友圈和QQ群看到,不少市民也在讨论这一话题。

记者从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获悉,从今日起,东风公司将为职工放一年一次的高温假,共9天,到8月8日上班。

“东风公司包括十堰、武汉、襄阳等地,共有约17万人享受高温假,其中十堰基地有7万多职工。” 东风公司十堰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从1984年开始,东风公司开始实施高温休假制度,高温假又叫东风公司高温设备工装大检修暨东风公司职工高温休假期。

28日晚,记者在东风商用车铸造二厂看到,部分车间已开始大检修。“除了一车间和清理车间因需求量大,需要加班,其他车间都从30日开始放假。”该厂工作人员表示,放假期间,将对车间内的器材进行检修,确保平日工人正常、安全工作。

另外,记者还了解到,不仅东风公司职工享受高温假,与之配套的十堰本地汽配生产企业也给员工放高温假,据不完全统计,职工人数有2万多名。

据了解,高温假因为避开了五一、十一等出游高峰期,逐渐成为十堰旅游市场一个独具特色的黄金时段。“这几天,报名出游的市民增加了四五成,基本都是东风公司员工。”中国国旅工作人员孔先生表示。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福利来啦!7月29日起,东风商用车放“高温假” 连休9天

    7月25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发布高温检修安排,其中非武汉地区高温检修时间为7月29日至8月6日,共9天,上班时间为8月7日至9日;武汉地区高温检修时间为8月1日至9日,共9天,上班时间为8月10日。

    2020-07-25 10:57

  • 东风十堰基地3万职工开启休假模式 高温假引发一轮旅游热

    日照、三亚、青海、陕北……近日,东风公司职工的朋友圈里都是旅游照。记者了解到,7月27日起,东风公司除集团总部外,各板块迎来为期9天的高温假,十堰基地3万多名职工开启休假模式。

    2019-08-01 09:55

  • 暑期高温假大家去哪儿玩了?

    高温天,适合戏水避暑的海滨游也是人气爆棚,青岛、大连、厦门等踏浪玩水的海滨城市是高温假期间的热门目的地。除了在海边嬉水享清凉,游客还可以游览当地城市人文景观,品尝生猛海鲜等各种特色美食,尽享夏日海滨风情。

    2018-08-14 10:34

  • 创文工作没有高温假

    2018-08-09 10:16

  • 报名进入倒计时 高温假出境游再不报名就晚啦

    随着高温假渐近,各种暑期线路产品开始进入报名高峰期。记者走访十堰多家旅行社发现,今年暑期出境游市场人气大幅增长,7月份出境游线路销售火爆,目前高温假期间出境游报名进入最后一周倒计时,需要报名的市民要趁早了。

    2016-07-19 10:03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