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持续高温 官山镇开展“送清凉 促建房”活动

时间:2016-07-29 17:47    来源:水都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7月27日,丹江口市官山镇党委政府派出6个专班为22个集中安置片区农民工送去西瓜、藿香正气水、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近日,连续的高温天气,让易地扶贫搬迁露天施工的农民工体能消耗很大。官山镇党委政府把关爱农民工、服务大局、服务一线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将施工农民工的防暑降温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把“送清凉 促建房”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前沿阵地。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不仅给农民工送上慰问品,还深入施工现场,开展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和中暑应急知识宣传教育,并叮嘱施工企业要合理调整作息时间,确保农民工身体健康和施工安全。此举活动得到了广大农民工的热烈欢迎,充分体现了该镇对安全生产的高度重视、对农民工身心健康的关心,也激发了广大农民工的工作热情。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