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按"处处皆景色"高端定位 大柳乡葵花"微笑"惹人醉

时间:2016-07-29 11:30    来源:郧阳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游客拍葵花3.jpg

当下,大柳乡“南三路”和“郧庙路”沿线葵花正“微笑”迎接四方游客,形成了一道靓丽的乡村风景线。众多游客迫不及待地近距离观赏葵花,陶醉在含着阳光气息的香味里。

今年来,大柳乡按照“大柳处处皆景色”进行高端定位,深度开发,精心包装,着力打造田园风光游、山水资源游、传统民俗游。一是按照“一草一木皆是景,一山一水皆是情”,结合村庄环境整治,打造大柳清新田园风光,发展田园风光游;二是对虎啸滩、九龙瀑两大景区提档升级,开发水上运动、文化主题活动等精品项目,引导山水资源游;三是积极开拓大柳黑猪“年猪”文化和包谷酒酿造古法,发展传统民俗游。同时,大柳乡按照“留得住乡愁,带得走产品”思路,依托独特的生态、气候和山场等优势,推动产旅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美丽。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