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移民问政”会

时间:2016-07-29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特约记者杨洪霞 通讯员谢宪阅

“我是夹河关水电站库区石宝沟村二组村民,请问我们村什么时候能够搬进新房?”

“移民局扶贫工作队对我们村贫困户和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是如何认定的?”

……

7月19日,在郧西县观音镇垭子湾村村委会会议室里,该县20多个部门有关负责人现场接受100多名移民村干部、移民代表“问政”。

据悉,郧西移民工作涉及13个乡镇77个村(居委会)。

针对移民群众现场提出的焦点、热点、难点问题,接受“问政”的相关部门干部均认真回复,参加活动的群众和村干部对“移民问政”满意度进行现场测评打分。

“我们将根据此次问政情况及前期通过问卷调查、走访座谈等渠道收集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迅速拿出解决办法,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复。”问政现场,郧西县移民局局长明平亮带头向群众作出承诺……

“我看他们也是蛮拼的,为他们点赞!”“这次‘问政’在群众家门口举办,体现了政府部门直面矛盾、解决问题的决心!”……参加“问政”的移民代表如是点评。

持续两个多小时的现场问政在移民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