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款时捡张银行卡 民警辗转找到失主

时间:2016-07-28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实习生 喻富珍 报道: 到柜员机上取钱时,发现里面有一张银行卡,卡内还有6000元现金,面对随手便可取走的钱,市公安交管局交通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陈辉拿着银行卡,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并通过十堰晚报微信、微博等寻找失主。26日下午,在多方努力下,终于将银行卡交到了失主魏女士手中。

25日下午6时40分左右,陈辉下班后去东风公司41厂附近的工商银行柜员机取钱时,发现里面有一张银行卡,卡里有6000多元钱。陈辉立即将卡取出,在原地等了半个多小时后,仍没有人来寻卡。此时,见天色已晚,银行也早已下班,陈辉便拨打了本报的电话,希望通过本报微博、微信来寻找失主。与此同时,陈辉还联系了十堰交警微信、微博等相关媒体,希望尽快找到失主。但直到26日中午,失主一直没有和陈辉联系。

随后,陈辉把卡交给了银行。26日下午3时30分左右,银行终于联系上失主魏女士。魏女士接到电话后还以为是骗子打的电话,打开钱包后才发现自己的卡确实丢了,这才想起来前一天取钱时忘了取卡。随后,魏女士赶到银行取走银行卡,并表示要当面感谢陈辉,被陈辉婉拒。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