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男孩华晨宇问鼎快男总冠军

时间:2016-07-22 11:2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昨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进行,四轮比赛通过唱功、舞台魅力和人气等方面的比拼,最终,十堰男孩华晨宇问鼎快男全国总冠军。图/特派记者 张启国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长沙电)文/特派记者 何磊 任小帆 图/特派记者 张启国 报道:昨晚,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在湖南长沙进行,本次决赛赛制被大家称为“史上最残酷赛制”,四轮比赛通过唱功、舞台魅力和人气等方面的比拼,最终决出冠军。现场V神由多位往届“快男”“超女”组成,人气比拼也在票数清零后再次统计。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十堰男孩华晨宇的问鼎,他成为2013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

昨晚的开场别具一格,华晨宇、欧豪、白举纲3位选手从天而降,落到地面后向大家问好。华晨宇仍然是V神话题讨论得票数最高的选手,第一轮“谁最会唱”环节中,由V神话题讨论票数最低的白举纲首先开场,他带来了一首《红蜻蜓》。

第一轮比赛中,华晨宇带来一首《红豆》。随着音乐响起,华晨宇进入自己的音乐世界,深情款款。最终,他以391分名列第二。在紧张的比赛过后,韩国人气艺人Rain出场,带来的一段热舞引爆全场。

唱功展示过后,进入第二轮“谁最偶像”环节。此轮将评出本届快乐男声季军。上轮分数最高的欧豪和帮帮唱歌手魏晨联袂,献上一首《The power and 世界我们在改变》,动感的节奏让全场气氛高涨。

本轮华晨宇带来一首抒情歌曲《寂寞先生》,他在高音等部分拿捏得当,熟练应用技巧,与曹格一块演绎经典。此番过后,华晨宇再次得到大家的青睐,曹格直言:“我非常喜欢花花(粉丝们对华晨宇的昵称)。别人觉得他很奇怪,我不觉得,我只觉得他很独特。”评委桃子直言:“什么是偶像,偶像就是你只要一出现,我们就想永远追随你,华晨宇。”李宇春更是表示:“这首歌比上一首《红豆》好太多。”此轮3位评委给出100分,陈坤给出99分,华晨宇以总分399分,和欧豪前两轮总分打平。

为了纪念湖南卫视“快男”、“快女”选秀节目举办十年,25位往届师哥师姐和快男十强选手一块,带来一首《追梦赤子心》,为参赛选手加油,并且担当本次比赛的V神。

第三轮前,华晨宇的家人通过VCR表达了对他的鼓励。他在随后带来的一首《I will always love you》发挥更佳,让全场观众痴迷,继续获得较高人气。一曲罢,华晨宇全家人出场,给华晨宇带来了极大惊喜,他直言:“太意外了,我都没缓过来。”

最后,由周笔畅宣布V神话题讨论票数结果,华晨宇以575票的票数,占据绝对优势进入激烈的第四轮。

第四轮“谁是冠军”的终极挑战中,华晨宇选择陶晶莹和谢霆锋为他做最后指导。走出密室后,华晨宇自己弹奏钢琴,带来了一首粤语歌曲《海阔天空》,全情投入的演唱、真挚感情的表达,将现场气氛带到最高点。

随后,华晨宇和欧豪两人都激动得红了眼眶。“这个夏天,遇到这些兄弟很感动。”华晨宇和欧豪两人并肩演唱一曲《忘忧草》,兄弟间的深情厚谊弥漫全场。此时,无关谁是冠军,此刻,成了兄弟间的告别。

随后25位师哥师姐组成的超级V神团开始投票,华晨宇获11票,欧豪获14票,此时,票数乘以40后加上第三轮得分,华晨宇暂时以965分落后欧豪的1035分,让现场“火星人”(华晨宇的粉丝昵称)都揪起了心。

最后,进入全场最紧张时刻,在现场1000名大众评审投票后,华晨宇获得641票,远远高于欧豪。最终,十堰男孩华晨宇以1606的总分数问鼎2013快乐男声年度总冠军。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华晨宇演唱出道五年里程碑之作《新世界》,永远都在做自己

    2020-03-29 10:36

  • 人气太高被贴“流量”标签 华晨宇:我就是一名歌手

    台上是灵魂歌者,台下是火星男孩,自2013年以冠军身份出道以来,华晨宇的人气丝毫不输偶像派,他独特的音乐风格吸引了3345万名粉丝,近年来微博话题转发量100万+,网络打榜排名频频靠前,这样一系列的数据呈现,使得大众为其贴上“流量”的标签。

    2019-11-13 14:33

  • 十堰男孩华晨宇今晚登《歌手》强势补位

    2018-02-02 17:00

  • 华晨宇公益图书室落地郧阳

    27日上午10点,由毕业后公益图书室、百度华晨宇吧主办的“华晨宇公益图书室暨毕业后第927号图书室”落地仪式在郧阳区梅铺镇九年一贯制学校举行,华晨宇吧粉丝代表及学校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7-09-29 08:41

  • 华晨宇现场演讲为家乡拉票

    著名青年歌手华晨宇的出现,引起现场粉丝阵阵尖叫,在为家乡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作拉票演讲中,华晨宇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与眷恋,并和现场观众及观看直播的全国网友分享了十堰竞演《魅力中国城》的重大意义。

    2017-08-11 08:26

  • 华晨宇助力道教论坛志愿服务

    华晨宇是十堰籍男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2014年1月首登央视春晚舞台。他发行的个人专辑《卡西莫多的礼物》,获2015年QQ音乐年度最佳内地男歌手及第十五届音乐风云榜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等奖项。

    2017-04-07 10:02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