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不为自己做饭 男子报警称“妻子微信红包赌博”

时间:2016-07-20 14:43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一男子深夜酒气熏熏回家后,见妻子不为自己做晚饭,为了惩罚妻子,报警称妻子用微信红包赌博。民警赶至现场,对双方进行了劝解,避免了矛盾升级。

7月18日凌晨,十堰张湾公安分局东岳路派出所接到张先生的举报电话,称妻子刘兰(化名)正在用微信红包赌博。凭着多年从警经验,民警判断这可能是一起家庭矛盾纠纷,随后赶至张先生位于张湾区银河山庄的家中。

为避免张先生和其妻子刘兰矛盾激化,民警并未直接说明来意,只委婉地称需要检查一下刘兰的手机。果不其然,通过对刘兰手机的检查,民警并未发现她用微信红包赌博。民警还发现在检查刘兰的手机时,张先生脸上带着一种幸灾乐祸的表情。这更加证实了民警的判定。

随后,民警重点询问了张先生,说明利害关系后,张先生对民警袒露了实情。原来,17日晚上,张先生与朋友一起外出吃饭,喝了不少酒。回家时已是深夜。“给我下碗面条。”感觉有点饿,张先生便不顾夜深使唤刘兰。而刘兰本来就因张先生回家太晚心有不满,听到使唤后,更加觉得生气,索性不理张先生,继续玩手机。看到刘兰对自己不理不睬,张先生便报警,想惩罚惩罚妻子。

“夫妻之间遇到问题要多沟通,你采用这种方式,不仅惩罚不了你妻子,反而会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让这点小事影响家庭的和睦,这样值得吗?”民警对张先生进行了批评教育。张先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妻子道歉。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