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功夫秀《梦幻武当》醉了两岸青少年

时间:2016-07-20 09:38 来源:当当旅游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7月15日晚,大型功夫秀《梦幻武当》在武当山太极剧场激情上演,在武当山参加第三届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的全体营员共同观看了《梦幻武当》演出。

武当山道协副会长刘文国向台湾家长会理事长刘琴满授营旗

武当山道协副会长刘文国向台湾家长会理事长刘琴满授营旗

开营仪式后出席领导与营员们合影留念

开营仪式后出席领导与营员们合影留念

为最大程度丰富第三届鄂台青少年武当文化夏令营活动内容,活动承办方多次协调武当山特区有关部门,为夏令营营员组织《梦幻武当》专场演出。当晚的演出,10余名世界武术冠军和国家级太极拳法代表性传人领衔200多名演职人员担纲演出。

演出从序幕《寻梦太极》开始,随后五个篇章连续推出:《梦幻玉虚》、《云外紫霄》、《山水逍遥》、《悟道南岩》、《天下太和》,时长70分钟。武术、艺术,杂技、绝技,无极、太极互相交织融合。整个演出高潮迭起,令人叹为观止,赢得了台湾青少年的阵阵掌声和连连赞叹。

本次夏令营活动中,两岸青少年参观了静乐宫、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源头丹江大坝、武当山博物馆;习练了武当武术、太极拳;品尝了道茶、道斋、丹江鱼宴;学唱了道乐,观看了大型功夫秀《梦幻武当》演出。

台湾青少年代表对《梦幻武当》给予高度赞赏,一名青年学生表示:“武当太极以舞台为道场,透过太极思想的形象传递,呈现出刚柔相济的生命态势与动静和谐的人生态度,通过艺术的表现,展现出武当太极的东方神韵”。

(综合中国台湾网、武当山旅游门户网站、华夏经纬网)

参观张三丰传说非遗传习馆

参观张三丰传说非遗传习馆

武当山拜师

拜师

玉虚宫学习太极

玉虚宫学习太极

武当道乐鉴赏课

武当道乐鉴赏课

大型太极功夫秀《梦幻武当》精彩启幕

大型太极功夫秀《梦幻武当》精彩启幕

向营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向营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