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多措并举抓好汛期安全工作

时间:2016-07-19 08:5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华 报道:进入汛期以来,各地陆续出现了强降雨天气,为最大程度预防洪涝灾害,市人民公园管理处早计划、早安排,多措并举,全力加强防汛工作,提高防御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一是举行防汛抗灾、消防救援、人员应急疏散等综合演练,预防和减少突发公共事件造成的损害,保障游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制订防汛工作职责,成立抗洪救灾工作小组,落实汛期职责任务。

三是加强应急物资储备,购置一批抗洪救灾工具,确保防汛工作顺利开展。

四是做好汛期隐患排查,密切关注水域汛情,安排水域项目业主加派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发现隐患及时上报,合理处置。

五是做好排水篦子清理、树叶、垃圾、淤泥清扫工作,确保道路排水通畅。多措并举,确保一旦发生险情,能果断决策,迅速处置,减少人员伤亡和财物损失。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