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我市新增28个高新技术产品

时间:2016-07-12 18:26    来源: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记者 祝梦 通讯员 艾卿 尚海龙 报道:近日,湖北省科技厅和湖北省统计厅下发了《关于公布2016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产品备案结果的通知》。我市湖北共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十堰金中堰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的28个产品被认定为湖北省高新技术产品。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对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调研,多次通过召开培训会、电话联系,上门拜访等方式,对企业开展服务对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此次28件产品纳入湖北省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将对我市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优化产品结构,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