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文体新广系统举办系列活动庆“七一”

时间:2016-07-04 07:56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肖勇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近日,市文体新广系统举办了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6月30日下午,市文体新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了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7月1日上午,市文体新广系统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庆祝大会,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努力奋斗,扎实履行党员义务,积极服务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进全市文体新广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在市文体新广局的统一组织下,市艺术剧院举办了庆祝建党95周年优秀剧目演出,市群艺馆举办了“永远跟党走”主题座谈会,市体育中心举办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演讲暨“我心向党”歌咏比赛,市图书馆、市博物馆等单位也举办了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