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交通运输局宣讲十堰市“最美共产党员”梁勇事迹

激励党员争当先进

时间:2016-07-02 07: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江书明 余剑秋报道:6月28日,在市交通运输局召开的纪念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十堰最美共产党员、顺强出租车公司司机梁勇以《流动的爱心驿站》为题,宣讲了他爱岗敬业,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小善大爱的事迹。市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共100多人聆听事迹报告。

梁勇是湖北顺强出租车公司的一名普通驾驶员。八年来,他坚持安全行车80万公里,累计接送乘客20万人次,无一起乘客投诉;他担任顺强的哥的姐艺术团团长,每天抽时间教的哥的姐唱歌、跳舞,练习乐器,排练节目,累计演出300余场;他无数次扶危解困,帮助同行修车、抬车、推车;他是十堰小草义工协会成员,多次捐款捐衣物;他拾金不昧,多次拾到乘客丢失的现金及物品悉数送还。

近年来,梁勇先后荣获“湖北好人”、“优秀共产党员”、“茅箭好人”等称号。今年6月,他被评为十堰市“最美共产党员”。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该系统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要以十堰市“最美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开展“第二届最美交通人”推荐评选宣传活动为抓手,迅速掀起发现先进、学习先进、宣传先进、争当先进的热潮。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攻坚意识、创新意识、安全意识和廉政意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全力做好“十三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鄂豫陕渝毗邻地区综合交通枢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