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地税局提高纳税服务满意度

时间:2016-06-29 08:39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朱付良 宋世涛报道:近日,不少省内外纳税人在郧西县办税服务厅顺利办理了税务登记等涉税手续,对郧西县地税局办税事项省内通办这一便民措施交口称赞。

据悉,自办税事项省内通办业务启动以来,郧西县地税局认真组织学习省局文件精神,积极落实省内通办业务。对外通过新闻媒体、办税服务厅广泛宣传省内通办的意义、范围、办理方式、资料需求等内容,扩大政策知情度;对内严格要求,统一思想,加强培训。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安排办税服务、信息技术、税收征管、政策法规、税源管理等相关岗位人员现场集中提供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外地纳税人业务办理需求,切实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