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坏大门还恐吓 原是男子吸了毒

时间:2016-06-2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袁海琴 报道:在牌桌上相识后,一对男女发展成情人关系,之后因性格不合,女方要求断绝关系,可男方不愿意。日前,在吸食毒品之后,男子上门找情人被拒之门外,一怒之下砸坏女方家的大门。

“有个男的砸坏了我家大门,还嚷着要杀人。”22日下午,接到当地居民张某的报警后,丹江口市公安局新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过调查,很快就找到了张某所说的男子谢某。

民警在调查时发现,谢某精神亢奋但语无伦次,一会儿高喊“警察打人了”,一会儿又学民警说话。民警根据经验判断,谢某很可能是刚刚吸食完毒品,于是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过尿样检测,证实谢某确实吸了毒。

5个多小时后,谢某终于清醒过来,交代了事情的全部经过。去年6月,谢某在牌桌上认识了比他大10岁的已婚女子张某,之后两人发展成情人关系。但没多久,张某发现谢某吸毒,且两人性格不合,几次吵闹后,张某决定跟谢某断绝关系,但谢某坚决不同意。22日下午,谢某联系张某未果,便躲进一家小旅馆吸食冰毒,后到张某家找张某。因张某不开门,他就在门口一阵大闹,并砸坏了张某家的大门。

日前,谢某因涉嫌吸毒、故意损毁财物被行政拘留15日。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