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教育

时间:2016-06-28 08:42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观看先烈事迹图片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朱艳芳 报道: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瞻仰烈士陵园暨“两学一做”交流座谈会活动,纪念建党95周年生日,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教育。

6月23日上午,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一行16人前往郧阳区烈士陵园瞻仰革命先烈,表达对先烈们的无比敬仰和缅怀之情。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许下“做合格党员”的郑重承诺。在革命烈士纪念馆,通过观看革命先烈的事迹图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震撼心灵的洗礼。

在随后与郧阳区办事处党支部的“两学一做”交流座谈会上,全体党员们积极谈论,踊跃发言,再次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涵深化到每一名党员心中。机关党支部郭书记在交流中提出了要通过“三个全面”(即全面加强党员先进性意识教育,发扬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挺纪在前警示作用),从基层做起,以支部为基本单位,以支部活动为基本形式,以党章为基本精神,正确把握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 通过这次“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两个党支部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今后,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支部将紧紧围绕中心党委“八个狠抓”、“两个推进”、“五个保创”总体部署,不断增强从严治党和从严管理党员干部职工的意识、增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增强两个责任意识、增强一岗双责意识等五种意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工作、生活、社会、交际、交往等方方面面,做到以知促性、知行合一。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