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建立4个微信工作群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时间:2016-06-28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 刘静 报道:“请各单位晒签到照。夏家店社区收到、刘家村收到……”6月25日上午8时30分,张湾区汉江路街办微信工作群发出第一条信息,21个村、社区迅速回复,并拍下签到照片发送至微信工作群。

3月以来,汉江路街办建立五城联创微信群、党员微信群等4个微信工作群,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在五城联创微信群,只要把卫生盲点以图文形式一曝光,迅速就有相关村或社区“认领”整改任务,并以图文形式反馈整改落实情况,供大家监督。在党员微信群,汉江路街办每天都推送来自“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的精品文章,内容涵盖“两学一做”等,党员打开微信就能实现“轻松自主学习,实时交流互动”。该街办还利用微信工作群召开临时工作会议,讨论研究重点工作,处理紧急事件,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