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至5月十堰利用外资13100万美元 提前实现任务“过半”

时间:2016-06-28 07:30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余华韵 通讯员朱军报道: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元至5月,全市利用外资13100万美元,同比增长114.2%,增幅居全省前列,完成省、市定年度目标任务50%以上,提前一个月实现任务“过半”。

据悉,今年以来,十堰建立督办机制,搜集项目信息,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动态、及时上报项目信息、及时介入对接服务;全面了解项目运作情况,把握产业政策导向,帮助协调解决项目运行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前期介入,组织多轮磋商,促成华彬集团矿泉水(总投资1亿美元)、世威集团(十堰)置业(总投资4.4亿港币)等多个重点项目落地。同时,进一步深入企业调研,倾心跟踪服务,促进一批既定项目增资;进一步优化服务,加强协调,着力推进投资软环境建设。建立“一对一”、“面对面”跟踪企业、重点项目服务制度,对“项目引进、项目落地、项目审批、项目开工建设”全过程实行“特事特办、好事快办、难事督办”,加快项目推进,确保外资按时按量到资。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