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吵架 小伙跳河后悄悄游上岸

女友不知情吓得报警 害得民警打捞6个多小时

时间:2016-06-27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何利 通讯员 李根报道: 跟女友吵架后,男子纵身跳入汉江中。闻讯赶来的民警和热心人在男子“轻生”水域附近打捞了6个多小时后,发现他早已安然无恙地上了岸,正在其家门口等女友回家。

“我男朋友跟我吵架后,当着我的面跳到汉江里去了。”23日19时49分,丹江口市公安局第一水上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丹江口水库大坝下游有人跳水自杀。

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找到了报警女子蔡某。据蔡某介绍,跳江的是他的男朋友谢某,今年27岁。蔡某说,当晚两人在江边散步,因为一点小事吵了起来,之后谢某说了一句“死了算了”,然后纵身跳入汉江之中,不久后就消失在水面上。

蔡某及附近的其他几位目击者都表示“谢某可能已经溺亡”,于是民警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水上打捞,同时安排人手从其他方面寻找谢某的下落。“我们把附近水域都找遍了,但一点相关痕迹都没有。”一位处警民警说,直到次日凌晨2时许,另一位民警在查看附近监控时,发现一个跟谢某极为相似的身影。

“当时我们提出了一个想法,有可能该男子跳入水中后又从下游上了岸,只是其他人不知道。”民警立即带着蔡某到谢某可能出现的地方进行寻找,结果发现谢某正靠在他和蔡某租的房屋前呼呼大睡,他身上的衣服有些湿,但人安然无恙。

“我不是真的想自杀,当时当着她的面跳入江中,只是想吓唬吓唬她。”经询问谢某表示,他会游泳,跳入水中后先是潜入水下,然后顺着水流往下游游去,在脱离蔡某视线范围之后,他爬上江中的一处孤岛,休息了一会儿后就游回了岸边。

“我身上没钥匙,手机也被水泡坏了,我想着我女朋友一会儿就回来了,就在门口等她,结果睡着了。”谢某说,他没想到女友报了警,更没想到众人找了他这么久。

随后,民警对谢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