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首批300辆纯电动物流车上线运营

时间:2016-06-27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上线运营的300辆纯电动物流车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闵波 图/记者 张建波报道: 昨日上午,中国·十堰首批300辆纯电动物流车上线运营推介签约大会在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举行。

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噪声小,运营成本、维护成本都比普通燃油车低,适合短途物流配送,加上国家和地方政策补贴的落实,市场需求较大。此次活动由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湖北汇创天下新能源车辆运营有限公司举办,旨在让大家了解、认知、使用新能源汽车产品。

此次上线运营的300辆纯电动物流车,是通过规模经营降成本、优质服务提信誉、模式创新求利润的运营理念,打破新能源汽车依赖政府补贴的原有生存条件。

600余驾驶员报名参加推介签约大会,现场12位年租和月租客户代表、货源总承包客户代表、金卡会员代表签约。签约仪式后,参会嘉宾及驾驶员朋友还试乘试驾了新能源电动车。

据了解,东风特汽(十堰)专用车有限公司是十堰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2013年,该公司选择新能源汽车作为企业转型发展的突破口,与深圳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牵手合作,共同研发新能源纯电动系列专用车。该公司与湖北汇创天下新能源车辆运营有限公司建立产销合作战略,实现集中、批量销售。目前,该公司已累计生产销售各类新能源汽车近万辆,2015年在纯电动物流车细分市场产销全国第一。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新能源产品多元化研发及试制,全力开拓市场,力争到2020年,在十堰推广8000—10000辆各类新能源汽车,建设30—50座充电站、1000个充电桩,实现十堰公交及物流车电动化。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