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长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网上报名时间及办理相关手续有关事宜的紧急通知

时间:2016-06-21 17:44 来源:十堰政府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各招聘单位、各位考生及家长:

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由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网上准考证打印等环节组成。因按照公开招聘报考要求,考生报考需按照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程序同步进行。自2016年6月16日报名以来,人社局门户网站日均访问量达到10万余人次,报考人员较往年成倍增加,我局在增加了带宽、连接数及拓展了服务器内存的情况下,网络延迟现象仍十分明显。为确保此次招考“不少报、不漏报”,经研究,将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缴费环节分步实施,以缓解网络延迟现象,确保招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本次公开招聘网上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延长报名时间: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从原来的2016年6月22日延长至2016年6月25日17时。报名时间采取上午5时至晚上22时结束,非报名时段暂停报考服务。

二、网上资格审查阶段:2016年6月22日至26日,晚上22时至次日5时为资格审查阶段,此时间段由招考单位和人社局事业管理科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网上缴费阶段:2016年6月16日至27日18时,报考人员通过人社局门户网站查询资格审查情况,审查合格的,办理网上缴费等事宜。

四、网上准考证打印阶段:2016年7月4日至笔试开考前,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可凭报考相关资质,登录人社局门户网站,网上打印准考证。

五、特别提醒:每天17:30-18:00暂停报考服务,备份当天报考信息。

各位考生要合理安排报名时间和缴费时间,错开报名高峰期,当次登录有困难的,合理等待适当时间再登录;已完成报名手续的,切莫再次登录;考生报名时,各位家长切莫登录,以免造成网络拥堵;时间宽裕,切莫急躁。我们衷心祝愿各位考生报名顺利,考出好成绩。

十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6年6月21日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