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微心愿活动期间,红星美凯龙承诺为西沟乡中心小学学生送校服

62名孩子昨收到漂亮新校服

时间:2016-06-21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孩子们拿到校服后爱不释手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图/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许萍 郭瑞钦报道: 昨日上午,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爱心人士将62套定制的校服送到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兑现了此前本报微心愿活动中他们为该校62名学生送校服的承诺。

上月中旬,本报第四届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爱心活动中,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未能认领到孩子们的微心愿,但该公司在了解到张湾区西沟乡中心小学62名孩子没有统一的校服时,主动通过本报与学校取得联系,表示愿意为62名学生定制统一的校服。

确定孩子们的校服尺码后,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的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负责人陈军,立即联系深圳的校服生产企业,为62名学生定制校服。上周,62套校服制作完毕,并邮寄回十堰。

昨日上午10时许,红星美凯龙十堰商场总经理助理朱清臻以及松堡王国青少年儿童生态家居的工作人员一起,来到西沟乡中心小学,将价值6000多元的校服送到孩子们的手上。拿到校服后,孩子们爱不释手。有的男生当即脱掉T恤把校服换上,嘴里还不停地念叨:“比我身上的衣服好看多了!”

据了解,制作这62套校服的厂家,是深圳市一家专为公立学校做校服的企业,这62套校服的样式、颜色和质地与当地公立学校的校服一致。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认领微心愿 点燃小梦想

    2020-06-29 08:56

  • 点亮微心愿 温暖儿童节

    2020-05-29 10:29

  • 第七届“点亮微心愿”活动圆满结束 7年实现3500个孩子微心愿

    5月17日,第七届“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首批91个孩子的微心愿一经刊发,便引来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5月30日下午,当记者把最后一辆自行车送到许家小学学生周钰淇手中,今年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圆满结束,177个孩子的微心愿全部达成。加上前6届,“点亮微心愿”活动共为3500多个孩子实现了六一儿童节的心愿。

    2019-06-04 10:14

  • 社区帮13名小学生实现微心愿

    近日,文家沟社区和茅箭区审批局的党员干部,帮助重庆路小学13名困难学生圆梦微心愿。

    2019-06-03 10:14

  • 首批91个微心愿礼物今日送达

    2019-05-27 18:57

  • 第二批86个微心愿火热认领中

    由十堰晚报、秦楚网联合市扶贫办、十堰文明网、茅箭区教育局等单位启动的第七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自5月21日起,《十堰晚报》连续刊发了2批共177个孩子的微心愿,截至昨日记者发稿,首批微心愿已全部被认领,第二批微心愿也正在火热认领中。

    2019-05-25 09:5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