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一女子从自家4楼厨房坠楼 暂无生命危险

时间:2016-06-14 19:40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曾雨 报道:14日上午8时许,22厂附近一小区4楼发生惊人一幕!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从自家厨房窗口忽然坠落楼下。附近邻居发现并拨打120报警,很快,这名女子被送医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据目击者袁女士介绍,14日一早8时40分许,她从8号楼旁的坡路出小区,行至7号楼附近时,突然听到一声闷响。回头一看,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女子在楼前的草坪上倒地不起。“我当时不敢走近看,有个小孩看到这一幕,顿时吓哭了。”袁女士说,其他居民发现后拨打了110和120。

14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坠楼女子已被送往医院救治,现场草坪上并无血迹,草坪上被砸出多个坑。

据多位小区业主介绍,这名女子是从4楼自家厨房窗口坠下的,当时,家中还有她80岁左右的父亲。事发后没多久,市人民医院的120急救车赶到现场,老人随车一同前往医院。据称,女子丈夫常年在外打工,两人育有一对子女,正念初中。多位居民称,该女子疑患有精神疾病。

记者通过120指挥中心获悉,赶到现场的救护车原先将坠楼女子就近送往市人民医院救治,但应家属要求,继而转往茅箭医院(市精神病医院)救治,未送至急诊室。据介绍,坠楼女子送到茅箭医院时,意识清醒,不停地喊腰痛,暂无生命危险。

该女子究竟如何坠楼?目前,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9岁男孩不幸从7楼坠落”续:昏迷17天后,小傲赛奇迹苏醒

    9岁男孩张傲赛在玩耍时不慎从7楼坠下,致头部重伤,一直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治疗。在经历17天的昏迷后,10月6日,他奇迹般地醒来。7日,记者从市人民医院神经外科重症监护病房了解到,张傲赛目前处于轻度嗜睡状态,意识状态基本清楚,待病情进一步稳定,可转至普通病房。

    2020-10-07 15:49

  • 《9岁男孩不幸从7楼坠落》续 小傲赛累计收到捐款34万元

    9岁男孩张傲赛的病情牵动众人心,28日,市人民医院工会将募集的11260元善款交到张傲赛父母手中。记者从市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获悉,张傲赛的病情总体好转,由于脑部创伤严重,能否苏醒仍需进一步观察。

    2020-09-30 10:01

  • 《9岁男孩不幸从7楼坠落》续:张傲赛父母鞠躬谢恩人

    9岁男孩张傲赛玩耍时不慎从7楼坠下,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救治。为了救孩子,条件困难的张峰、涂秀梅夫妇不得不向社会求助。9月22日,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多平台报道此事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一时间,爱心从全国各地涌来。截至23日14时30分,累计捐款达到25万余元。其中,300余人通过微信捐款3.1万余元,3800余人通过慈善医疗众筹平台捐款14.4万余元,铁路小学1800余名师生、家长捐款73736.66元。

    2020-09-24 10:01

  • 9岁男孩不幸从7楼坠落伤势严重 已有两千余人捐款近10万

    “妈妈在喊你,你听不听得到啊,你要坚强呀……”看着病床上一动不动的儿子,45岁的涂秀梅哭得撕心裂肺。9月19日,家住白浪的9岁男孩张傲赛出门玩耍,不幸从7楼坠落,因伤势严重,至今还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救治。

    2020-09-23 10:02

  • 十堰9岁男孩不幸从7楼坠落 伤势严重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救治

    “妈妈在喊你,你听不听得的到啊,你要坚强呀……”看着病床上一动不动的孩子,45岁的涂秀梅哭的撕心裂肺。9月19日,家住白浪的9岁男孩张傲赛出门玩耍,谁料不幸从7楼坠落,因伤势严重,至今还在医院重症监护病房治疗。

    2020-09-21 23:34

  • 十堰全城关注9岁坠楼女孩 万名爱心人士一天捐款20万余元

    昨日,本报报道了城区9岁小女孩王雨涵不慎从6楼阳台跌落伤势严重的不幸遭遇。此事经过十堰晚报微信、秦楚网微信第一时间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上万名网友踊跃献爱心,一天时间捐款就达到20万余元。

    2019-07-04 09:3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