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鲍峡镇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时间:2016-06-14 07: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赵正义 许自春报道:日前,郧阳区鲍峡镇举办“两学一做”演讲比赛。

“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共产党员,我把自己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就算岁月可以带走我的青春,就算时光可以改变我的容颜,可是无法撼动我的信念,那就是永远跟党走,党在我心中……”鲍峡镇初级中学教师何珍的演讲赢得阵阵掌声。演讲中,各位选手紧贴本职工作,演讲很接地气,展现了教师党员爱岗敬业的风采。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何珍荣获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该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了“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良好氛围。

( 责任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