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魏登殿荣登中国好人榜
 
时间:2016-06-02 07:27      来源:十堰日报      【我要推荐】

日前,中央文明办在陕西榆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揭晓5月“中国好人榜”名单,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上榜。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曹正军报道:日前,中央文明办在陕西榆林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揭晓5月“中国好人榜”名单,郧西县湖北口回族乡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魏登殿上榜。

魏登殿1954年出生,21岁从部队退伍后,被推选为坎子山村党支部书记,2012年6月底当选党的十八大代表。40多年来,他带领全村群众克难战困,让坎子山村从无地、无水、无电、无路、无房的国家级重点贫困村,变成远近闻名的先进村。如今,该村家家用上了自来水,户户电器一应俱全,茅草屋被楼房取代,整治后的土地平坦,村组公路四通八达。

近年来,十堰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大力开展身边好人评议推选活动,先后发掘、推荐、宣传了一大批先进典型,20人荣登中国好人榜,50人入选湖北好人榜,近200人被评为十堰好人,为文明十堰建设凝聚了崇德向善的正能量。

(来源:十堰日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