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特区对接公车改革制度 推出公交出行方案

时间:2016-05-29 07:53 来源:武当山特区信息技术中心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5月27日上午,武当山特区召开动员大会,全面正式实施机关单位公车改革,为认真配合公车改革工作,满足新区行政中心机关上下班和群众出行需要,进一步发挥武当山区内公共交通对接服务能力,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近日推出公交车配套服务方案,并已得到特区批准。

公交配套方案主要内容:一是由太极湖公交公司承担行政中心线公交运营工作;二是每天上下班3个高峰时间段内(早上7点30至8点30,中午12点至12点30,中午上班1点30至2点30,下午5点30至6点),采取每5分钟1班密集发车,高峰过后,每15分钟1班;三是集中服务机关工作人员,太极湖公司于5月27日下午开始,在行政中心一楼西侧大厅设置公交卡出售办理点,因故未在大厅购卡,也可以即时上车即时办理。

武当山特区交通运输局为抓好这项服务工作,专门于5月23日下午召开局长办公会,再次与归口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拟定公交配套方案。局党总支书记、局长韩春丽同志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韩春丽要求交通系统一定要以配套服务好这次公车改革为契机,进一步兑现交通部门履职尽责督促检查责任承诺,与太极湖公交公司一起,在武当山特区的指导下,全心全意优化做好公交配套工作,努力获得武当山特区各界的满意。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