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楼盘巡礼⒆四方新城:依山傍水的都市大盘

时间:2016-05-28 10:01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四方新城半山缘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作为十堰首个“健康住宅”示范小区,由湖北翔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翔龙地产”)开发的四方新城依山而建,最大保留原生山地,形成独特的自然、建筑与人和谐共生的半山建筑。

百万平方米都市大盘

四方新城——百万平方米都市大盘,四方山生态公园里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是集品质住宅、商业购物、星级酒店、餐饮娱乐、高档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生活社区,总占地700余亩,总建筑面积110万㎡,入住人口近4万人,商业面积15万㎡,车位1万余个。

四方新城地处凯旋大道与发展大道交会处,两条大道立体交互,形成十字路口,是未来连接西部新城和主城区的交通要道。

四方新城东靠万亩四方山生态公园,西临岩洞沟水库公园,山水人居,生态大宅。从四方新城南门至四方山生态公园南门,仅0.5公里路程,这座公园为业主们提供了休闲健身的天然绿地。岩洞沟水上乐园是四方山生态公园建设二期工程,将以高起点、高标准打造城区最大的水上乐园。四方新城至岩洞沟水上乐园约1公里路程,步行仅需8分钟。

四方新城交通出行十分便利,距建成后的高铁北站约8公里路程,距武当山机场仅19公里。

四方新城与规划中的新车城高中仅一墙之隔,小区内还有四方新城幼儿园。对于这里的业主来说,孩子上学就在家门口。

金牌物业服务屡获殊荣

翔龙地产始终坚持“决不为短期利益而牺牲未来”的价值观和“让十堰人都住上好房子”的长久规划战略,打造高品质楼盘。从2000年开发建设的世纪花园小区,到如今的百万平方米生态品质大盘,翔龙地产创造着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杰作。

四方新城除了在售的全国第44个国家级健康住宅“四方新城·半山缘”高层外,还在力推“四方新城·铜雀台”多层电梯花园洋房。

“四方新城·铜雀台”被誉为“张湾别墅级电梯花园洋房”,高得房率,高绿化率,层层退台,户户纳景,以别墅文化为底蕴,以万亩四方山生态公园为背景,更显弥足珍贵。

翔龙世纪物业作为金牌服务星级管家,专业从事物业管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二级资质。企业10余年的发展历程中,先后被住建部、省公安厅、省住建委、省房协授予“全国物业管理示范住宅小区”、“省级交通安全社区”等称号。

团购优惠让你惊喜不断

“四方新城·半山缘”处于现房出售状态,118—131㎡品质现房,即买即住。经典三居,全明设计,户型宽敞,设计合理,精确利用每一寸土地,一梯两户的纯板式小高层让业主的生活更加舒适。2万㎡园林实景,是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点缀。项目推出“首付5万即可住三房”的惊喜活动,低首付让置业者无压力。

房交会期间,四方新城特别推出“房交会团购惠”。不管您是购买“四方新城·半山尚”、四方新城随园别墅级高层,还是“四方新城·铜雀台”的新房,均可享受如下团购优惠:房交会期间成交1—5套,视为“小团购”,购房直接减免3万元;成交5套以上,购房一次性减免4万元。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