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6-05-28 08:10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朱付良 宋世涛报道: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年以来,郧西县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组织党员干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做合格党员。“党建工作与其它工作密不可分,把纳税服务、税费征管、队伍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同基层党建相结合,搭建起‘学’和‘做’自由转换的桥梁,以学习带动工作,以工作倒逼学习,‘主题党日+’是很好的载体。”该局党组书记王洪说。

目前,郧西县地税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火如荼,税费收入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67%,国地税合作实现“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