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楼盘巡礼⒃汉成天地:东部新城潜力无限

时间:2016-05-27 10:3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张贞林

汉成天地位于十堰城区东部核心地带,雄踞十堰商业龙脉——“二横三纵”的林荫大道和重庆路交会处,占地面积105亩,总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是一个集精品住宅、商务办公、星级酒店和主题商业街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毗邻火车站北广场,可轻松到达十堰火车站、汉十高速及武当山机场。住宅与汽车主题商业街为邻,上楼到家,下楼逛街,吃喝玩乐一步到位。

交通便利

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

汉成天地是十堰火车站北广场附近首个高端楼盘,项目占地面积105亩,总建筑面积24万㎡,由5A甲级写字楼、公寓、高端住宅、星级酒店和汉成汽车公元——市区一站式汽车商业主题街组成。

小区配套国际双语幼儿园,毗邻重庆路小学、十堰市京中实验寄宿学校(一年级至高三12年一贯制),步行就能到达北京路中学、湖北医药学院、汉江师范学院、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循序坐落附近。

业内人士表示,汉成天地地处十堰东城新区重庆路、林荫大道交会处,交通线路畅达:北向1分钟至北京路,5分钟至人民路;南向8分钟至顾家岗;西向与建设中的火车站北广场相临;东向3分钟至天津路。伴随火车站北广场的建设、林荫大道的通达,可以预见汉成天地的未来升值潜力巨大。

超低容积率超宽楼间距

汉成天地住宅板块总面积约13万㎡,由7栋18—33层建筑组成,采用经典的ArtDeco建筑风格。

汉成天地营销总监吴远根介绍,汉成天地是居住舒适性非常高的楼盘,主要体现在3个指标,第一是超低容积率,还不到2.8,在整个行业里领先;第二是超宽楼间距,最宽的地方超过150米,超宽楼间距保证了长时间的日光照射和充足的采光;第三是超大的中心花园,总面积接近2万㎡,真正做到闹中取静。

“住宅板块3#楼预计将在7月份首发,相关优惠信息会陆续出台。”吴远根说,此次房交会带来的产品3#楼,共有156套房源,两梯五户,总高33层,由79.52㎡、82.35㎡的两房和102.22㎡、107.26㎡的三房组成。其中107.26㎡的房型是三房两厅两卫,设计方正,通风采光非常好,适合改善性居住的客户。还有79.52㎡的两房,可以魔变为紧凑的三房,适合首次置业的客户。

目前,汉成天地3#楼推出会员全城招募活动。在此期间,免费办理会员卡,持卡会员正式认购房源,可冲抵2000元总房款。

打造一站式汽车主题商业街

汉成天地在精心做好住宅的同时,还将打造十堰市区一站式汽车商业街——汉成汽车公元。这条商业街定位为汽车专业市场,集汽车品牌展示、汽车销售、汽车用品、汽车美容、汽车装饰、汽车维修、汽车金融、汽车保险、二手车交易、上牌过户和汽车俱乐部等服务于一体。

这条商业街分A、B、C三个互动区域,1、2层经营类别为进口、合资及自主品牌展厅、4S店、汽车美容饰品等,3、4层主要经营餐饮、休闲娱乐、仓储、办公等社区生活配套设施。

目前,已有近百家汽车品牌和商户来汉成汽车公元考察并达成入驻意向。奔驰、宝马、奥迪、路虎、凯迪拉克、吉利汽车、中华汽车、东风本田、悦达起亚、广州丰田和三大轮胎品牌马牌、固特异、米其林等20多个品牌和商户已经正式签约入驻。

吉利汽车华中地区最大的4S店——吉利合瑞汉成汽车公元店已经开始装修,预计6月中旬正式开业,欢迎广大市民选购。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