鸳鸯中心学校112个微心愿昨全部被十堰移动公司认领

第六批145个微心愿等您来点亮

时间:2016-05-27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文/记者 谭祥军 李彦秀出 图/记者 刘成臣 报道: 昨日,本报刊登了第五批、茅箭区鸳鸯中心学校的112个微心愿,当日已全部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十堰分公司(下简称十堰移动公司)认领。部分没有认领到微心愿的爱心企业和个人,一再希望认领接下来的微心愿。

早在几天前,十堰移动公司团委书记刘伟就致电本报编辑部,希望认领一部分微心愿。昨日,本报刊登了鸳鸯中心学校112个微心愿后,刘伟立即打来电话全部认领。记者与其商量,能否先认领一部分,预留一部分让其他热心市民认领,但刘伟表示,该公司以及公司员工认领热情非常高,一致希望将112个微心愿“承包”。

像十堰移动公司一样,很多没有认领到微心愿的爱心企业和个人,也陆续来电希望认领第五批微心愿。当得知112个微心愿已被认领一空后,爱心人士纷纷表示遗憾,并一再表示希望认领接下来的微心愿。截至昨日下午5时,市地税局稽查分局、建行十堰分行、金麻雀科技公司、湖北耀杰工贸有限公司等爱心单位和个人,都请求认领微心愿。

此外,十堰三艺琴行负责人王强多次向记者表示,希望参与本报的微心愿认领活动,如有学校需要基础类的教学器材,他将尽最大努力满足。王强称,他家在农村,小时候家庭条件比较差,深刻体会到这些贫困留守儿童求学的艰辛,因此他非常想为这些留守儿童做点事。此前,三艺琴行的演奏老师马丽曾多次跟随爱心人士一起,到李家湾小学、舒家小学等处为孩子们表演节目。

昨日,记者一行来到位于郧阳区梅铺镇财神村一组的鱼出头小学。这是一所始建于1949年的学校,原名财神庙小学,后由当地鱼出头村、严家河村、王山村联办,遂改名为鱼出头小学。该校原为完全小学,2006年,因梅铺镇学校布局调整需要,该校的五、六年级被撤并至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现有教学班4个,在校学生147人,其中绝大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经过征集和整理,第六批147个微心愿期待您来认领。(其中100个微心愿见下表,另45个微心愿请关注秦楚论坛。)

点击查看大图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认领微心愿 点燃小梦想

    2020-06-29 08:56

  • 点亮微心愿 温暖儿童节

    2020-05-29 10:29

  • 第七届“点亮微心愿”活动圆满结束 7年实现3500个孩子微心愿

    5月17日,第七届“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首批91个孩子的微心愿一经刊发,便引来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5月30日下午,当记者把最后一辆自行车送到许家小学学生周钰淇手中,今年的“点亮微心愿”活动圆满结束,177个孩子的微心愿全部达成。加上前6届,“点亮微心愿”活动共为3500多个孩子实现了六一儿童节的心愿。

    2019-06-04 10:14

  • 社区帮13名小学生实现微心愿

    近日,文家沟社区和茅箭区审批局的党员干部,帮助重庆路小学13名困难学生圆梦微心愿。

    2019-06-03 10:14

  • 首批91个微心愿礼物今日送达

    2019-05-27 18:57

  • 第二批86个微心愿火热认领中

    由十堰晚报、秦楚网联合市扶贫办、十堰文明网、茅箭区教育局等单位启动的第七届六一儿童节“点亮微心愿”大型公益活动,自5月21日起,《十堰晚报》连续刊发了2批共177个孩子的微心愿,截至昨日记者发稿,首批微心愿已全部被认领,第二批微心愿也正在火热认领中。

    2019-05-25 09:5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