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凉水河镇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辅导

时间:2016-05-27 08: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 高凌云 张丁冬 报道:5月25日,来自丹江口市凉水河镇的35个党支部共120余名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业务骨干,聆听了十堰市委党校教授讲授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自我市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以来,凉水河镇在下辖的35个党支部和840名党员中扎实推进此工作。此次讲座,该镇邀请市委党校教授做专题辅导,详细从 “两学一做”学习什么、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和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方式三个方面为参会人员作了详细讲解。讲座还依据乡镇实际,分门别类阐述了村党支部和镇直单位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侧重点等内容。

当日,该镇各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等活动。下一步,该镇将结合开展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讲党课等,推进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