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楼盘巡礼⒂昌升商贸城:正崛起的城北商业新地标

时间:2016-05-26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效果图。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见习记者 张雯

这是一片“商气勃勃”的神奇土地,这是一个魅力四射的商圈,一直默默无闻的城北板块,而今因为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成为十堰人关注的焦点。

“商贸航母”呼之欲出

据了解,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作为湖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湖北省重点建设项目,是一个“四位一体”的专业化市场,集建材家居、五金机电、仓储物流等于一体。项目一期于2015年先后两次开盘,商铺火爆劲销2000多间,销售额达10亿元,吸引了众多品牌经营户入驻。

2016年4月28日,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全面启动入伙装修。目前,项目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开业进行积极筹备,通过减免物业管理费和提供广告位等多种方式来鼓励广大业主积极进场装修。

据悉,在本次房交会上,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特推出沿主干道(主要为十堰大道)稀缺铺源,产品为一拖三结构,面积90—640平方米,房交会期间成交均可享受九五折优惠。

新专业市场应时而生

如今,传统专业市场面临的发展瓶颈日益凸显,城北新区的地段价值及亟待扩容的市场空间,让一批具有战略发展眼光的企业争相进驻,而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就是首当其冲的大项目。

据了解,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雄踞城北核心,南邻万达广场,东接十堰高铁站,西通东风公司新基地,北临十堰生态滨江新区,与周边的万达广场、东风轮胎厂、精品住宅区等配套资源形成强大的集群效应。项目总投资6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1万平方米。建成之后的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将体现鄂西北采集中心的大体量,发挥商贸交易、仓储物流、会展中心、电子商务“四位一体”的优势。届时,6000家商户汇聚昌升,经营成本降低50%,使十堰人民在这里购物的成本也随之降低。

雄厚实力势不可挡

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由中国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专家——香港昌升国际集团开发建设,采取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商管服务、统一信息管理的运营管理模式,保障项目稳定发展。

据了解,香港昌升国际集团是一家以商业地产运营管理为核心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开发足迹遍布安徽、辽宁、黑龙江、江西、山东、山西、内蒙古、河南、河北、湖北等地,截至2015年,香港昌升国际集团已在全国范围内开发运营超过20座大型商贸物流专业市场,年销售额近千亿元,创造了“10年20城1000万方,走到哪儿旺到哪儿”的辉煌传奇。

落地到十堰,如何把品牌做大做强?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早有一系列方案和做法。从配套建设仓储物流基地,十堰昌升国际商贸城已经开始逐步改变十堰乃至鄂西北零售批发商的思维惯性。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